常常工作到很煩燥,被小人戳康,又被主管罵,好煩阿~~~
朋友說可以在辦公桌上放辦公室紓壓小物,說這樣有療癒的功效,不曉得辦公室紓壓小物有哪些?我需要很多的辦公室紓壓小物把我的壞運小人都趕走= =
請問有人知道在哪邊買辦公室紓壓小物嗎?



er">


我覺得在辦公室種植物是很好的辦公室紓壓小物,種起來不會很麻煩,也不用常澆水,像我自己就有在桌上種好幾株仙人掌!你也可以試試種些辦公室植物~

辦公室紓壓小物1、仙人掌
仙人掌和一般植物不同(白天吸收CO2,釋放O2夜晚釋放CO2的光和作用),仙人掌則在晚上吸收CO2同時排放O2,而在白天釋放CO2,這個特點使得仙人掌非常適合當辦公室紓壓小物,在有電腦的書房和臥室尤其適合放仙人掌,因為仙人掌還能吸收一定輻射。

辦公室紓壓小物2、黃金葛
在光線微弱或二氧化碳濃度較高的地方,都能進行高效能的光合作用。對淨化空氣有明顯效果。適合放在人員密集、空氣混濁的室內。也很適合放在書房和工作室。在辦公桌上也是不錯的小盆栽哦,大多數辦公室通風條件不是很好,黃金葛則會改善這種情況,是不錯的辦公室紓壓小物喔。

辦公室紓壓小物3、常春藤
常春藤屬於攀緣類植物,它不公裝飾性強,還是很好的空氣清新劑,還對苯、甲醛、三氯乙烯等有非常好的淨化效果。常春藤的抗寒性很強,幾乎任何環境都能適應是家庭裝飾陽台、庭院的首選植物。新裝修的房子比較適合放這類的植物哦,在窗台種上一盆,感覺很棒哦。

辦公室紓壓小物4、白鶴芋
又稱一帆風順、馬蹄蓮,適合水根栽培,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和適度。對於淨化空氣中揮發性有機物質中的酒精、丙酮、三氯乙烯、苯、甲苯、一氧化氫、臭氧等有很好的效果。最近的研究發現,白鶴芋淨化臭氧的效率極高,被認為是最佳的辦公室紓壓小物。也適合擺放在廚房的灶台旁,可以幫助清除油煙味和多種揮發物質。
 
辦公室紓壓小物5、竹子
竹子的釋氧能力是普通植物的2~3倍。想在家制造天然氧吧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養一叢竹。竹子可在缺少陽光的背陰處生長,並具有淨化氯氣、氨氣的功效。適合擺放的客廳入口、玄關或者衛生間。
 
辦公室紓壓小物6、蕨類植物
蕨類是比較原始的植物之一,他的水分蒸散性好,可以增加室內的濕度,還有淨化甲醛的功效。適合放在新裝修的房子裡,或平時放在臥室或廚房中。比較常見的蕨類盆栽有鐵線蕨、鳥巢蕨,都比較具有觀賞性。

其實如果是心理上的壓力和不順,光靠辦公室紓壓小物療癒也只是短暫的,我之前遇到事業掉入谷底的人生低潮,整個人變得很神經質,後來是朋友帶我去找認識的解惑老師幫我,才又再從新振作起來,這個易心老師真的很好,都是站在我的角度慢慢開導我、鼓勵我,也不會有斂財的情形。也讓我知道原來有很多比我辛苦的人也都很堅強。這邊是易心老師的網站,裡面有分享很多真實案例的小故事,當遇到困難時看一看,或許能夠幫到你唷!
http://www.yixin8928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