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您好

最近我從網路下載了一個psp遊戲

下載完以後是一個壓縮檔

可是打開那個壓縮檔以後沒看到iso檔

只看到一個資料夾 打開來又是4個壓縮檔

寫著part1 part2 part3 part4

打開之後裡面才有iso檔

我是要整個壓縮檔丟進去psp裡 還是要分別把裡面壓縮檔的iso檔放進去

才可以玩呢? 我很想玩那個遊戲 請各位幫幫我

20點奉上



er">


首先恭喜你!!下載成功!!
步驟1.先把下載的壓縮檔解壓縮
步驟2.會有x個壓縮檔 你只需要點part1解壓縮
他會自動從第1解到最後個壓縮檔
跑出來那單獨一個就是了趕緊丟PSP!!


你可能會問"我有4個耶?照理說會有4個啊?怎只有跑出1個?"
那是因為國外網站事先再iso壓縮時設定了函數
XXXMB分割成一個 因此就如你所看到的有4個
我們下載好只需解壓縮part1這一個就可以了
他會自動按照part1、part2、part3 ..... 解壓縮下去
然後合併成一個檔案
另外 弄丟其中一個part就不能解了 要特別注意~



參考資料
我~改很大~